星期七吖

这里阿七
第五ID:星期七做得到吗
QQ:2364174616
欢迎骚扰*٩(๑´∀`๑)ง*
文笔渣一只,懒癌入骨。
喜欢聊天,不过上学时不玩呐
平时就发发第五的日常呐。
不喜欢熬夜的学生党一只
写文写甜不写刀。
要一起玩可以加我咩,记得备注一下
就这样吧,回头想起再继续写(。>∀<。)

建议改成 “ 好 助 理 ” (12)

但凡有一粒花生米你都不至于会醉成这样!

喝醉的艾米丽很难搞

喝醉的艾米丽和喝醉的能天使在一起更难搞

在凯尔希出差时喝醉的艾米丽和喝醉的能天使在一起尤其难搞!

星期七看着某只就差把自己头上的光环当成舞灯摇头晃脑的萨科塔,又看了看被自己死死拉住手,不去让这两只爪子摘面罩的艾米丽,星期七陷入了深深的思考。

已是深夜,热闹的聚会终于开始冷清起来,干员们都三三两两地离开了,星期七看着能天使也被莫斯提马公主抱走不禁有些羡慕。

真是美好的友情,不愧是从小一起长大的闺蜜。

                               ——来自星期七偷看到的能天使简历的推测

星期七也想把这不靠谱的博士公主抱起来送去休息室,但比较了一下两个人的身高后选择了心疼地抱住自己。

第二天,艾米丽揉了揉抽痛的太阳穴,宿醉的后果就是现在她看什么都有重影,勉强打起精神,艾米丽一边审阅着文件,一边奇怪着为什么尾巴那么痛,就像被人拽着拖过一样。

星期七心虚地把头埋在厚厚的文件中默不作声,难得的安静被艾米丽狗狗祟祟的动作打破。

看着星期七潮红的脸,艾米丽顿时感觉神清气爽,甚至连尾巴都不怎么疼了。

“艾——米——丽——!”

艾米丽急忙松开手,一脸无辜地解释道:“它一直在我眼前晃啊晃的,你让我怎么控制菲林族的本能?”

“博士博士!凯尔希医生让您过去做个体检。”

阿米娅推门而入,看着摘下兜帽的艾米丽和以一种看色狼的表情看着艾米丽的星期七,阿米娅脸色变了变:“我是不是,打扰你们了?”

艾米丽戴上帽子,笑着摆了摆手:“不打扰不打扰,哈哈,阿米娅你真的我的救星。”

艾米丽抱起阿米娅揉了揉她的脑袋,然后一溜烟地冲出了门。

“那个,星期七小姐,如果博士有冒犯的话请您见谅。”阿米娅显然想起了某人没失忆前就是个喜欢恶作剧的性格,连忙向星期七解释道。

星期七很确认这只小兔子,或者是小驴子,是站在艾米丽那边的,毕竟自己那天也看到了就是她带领着干员进入危机四伏的切尔诺伯格营救艾米丽。

最后要不是自己和小八拦下了塔露拉的大招,恐怕就会发生什么不好的事情了。

那股黑色的力量令星期七心有余孽。

星期七摇摇头,低头继续先前的工作:“没事,就是博士实在太欠揍了。”

阿米娅笑笑,将龙门的资料递给星期七:“先前忘记给博士了,麻烦星期七转交一下吧。”

星期七接过资料,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一名穿着警服的龙族少女,看到她那和记忆中某人有些相似的脸,星期七眼中闪了闪。

她好像知道塔露拉为什么知道明明会失败却还要进攻龙门了。

 

确认了开学时间后我的文好像越来越放飞自我了,我记得这不是篇沙雕文来着

这几天努力日更,希望开学不会掉粉

皇子杀手的莫能估计会有十多篇的篇幅,这个文的话会往百篇冲刺的

透露一下,过会会有凯博

次大猫猫~

评论(4)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