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七吖

这里阿七
第五ID:星期七做得到吗
QQ:2364174616
欢迎骚扰*٩(๑´∀`๑)ง*
文笔渣一只,懒癌入骨。
喜欢聊天,不过上学时不玩呐
平时就发发第五的日常呐。
不喜欢熬夜的学生党一只
写文写甜不写刀。
要一起玩可以加我咩,记得备注一下
就这样吧,回头想起再继续写(。>∀<。)

【莫能】女扮男装皇子×青楼花魁杀手(三)

莫斯提马包扎的手法出乎能天使意料的干脆利落,三下五除二地脱下能天使的外衣,柔软的布条将伤口和肩膀扎了个严严实实。

“没有金疮药,先这样凑合吧。”莫斯提马拍了拍手,观察了一下没有血渗出后满意的点点头,却看到能天使还是一动不动,疑惑地挑起了眉:“我记得解除了呀?嘿,回回神!”

莫斯提马抬起手在能天使前面挥了挥,能天使猛然回头,死死地瞪着莫斯提马,眼中只有一种情绪——

痛惜。

能天使一把揪住莫斯提马的衣领,使劲把莫斯提马的高度拽到与自己平视的水平:“你知不知道这床被子的价钱多高,够买多少个啊噗噜派!”

莫斯提马觉得自己的脑门上多了几条黑线。

“那要是我能给你一房间的苹果派,你会不会成为本王在杀手组织的眼线?”

能天使震惊地看向莫斯提马,但对方还是那副该死的微笑的样子,能天使义正言辞地道:“不可能!我生是组织的人,死也是组织的天使!”

“两房间。”

“......你不要想”

“三房间。”

“成交!”

......

看着能天使毫无防备地裹着尚且完整的被子沉沉入睡,甚至嘴角流出了不明液体时,莫斯提马哑然失笑:“炽天使,你这个妹妹,还真是脱线。”

一道白色的身影闪入房间,若是能天使还醒着,一定会认出这就是她心心念念的姐姐。

炽天使叹了口气:“她从来都是这样无忧无虑的性子,老实说,看到她竟然偷偷溜出来找我,我还挺感动的。”

“她不知道你是杀手组织的领主吗?”

“我又没告诉她,不然,以她的性格肯定要缠着我给她放假。”

炽天使上前几步,掐着能天使的小脸蹂蹑了一会:“真是的,我又没有克扣你的生活费,怎么几个苹果派就把你收买走了呢?”

揉了一会,炽天使心疼地看了看能天使的伤口,同时狠狠地踩了莫斯提马一脚,看到莫斯提马瞬间倒抽一口凉气才收回脚,白了莫斯提马一眼。

“还有啊莫斯提马,如果不是你是个女的我一定要把你阉了。”

“呃......”莫斯提马默默地举起双手。

能天使睡得很熟,等到刺眼的阳光从窗户洒在她眼皮上的时候,能天使才睁开了眼。

从床上跃起,确认那个登徒子没有趁自己睡着做什么之后,能天使松了口气,随后又想到了什么,当下气呼呼地哼了一声:“什么?!我就那么没魅力吗?靠!肯定是他的问题,啧啧。”

在墙角找到自己心爱的维克托后,能天使才惊觉莫斯提马早已消失不见,推开门,门外的情景却让能天使一愣——

这里,好像不是青楼......

门外的丫鬟们看到能天使出来,立刻放下手中的工作准备向能天使行礼,却看到她们的这位新主子碰地关上了门。

能天使背靠在门上,茫然地理了理到底发生了什么,发现理不出来后只好打开了一条门缝,指了指最近的一名丫鬟:“你,进来。”

 

 

莫斯提马你到底在干什么啊?A上去啊!

炽天使这个名字是第五里来的,那个皮肤真的超好看啊,怀念我遛屠的曾经

其实之前莫博的博士的代号亚兹拉尔也是一个皮肤,有兴趣可以去找找,设定很赞

评论(10)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