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七吖

这里阿七
第五ID:星期七做得到吗
QQ:2364174616
欢迎骚扰*٩(๑´∀`๑)ง*
文笔渣一只,懒癌入骨。
喜欢聊天,不过上学时不玩呐
平时就发发第五的日常呐。
不喜欢熬夜的学生党一只
写文写甜不写刀。
要一起玩可以加我咩,记得备注一下
就这样吧,回头想起再继续写(。>∀<。)

龙门进行时(11)

发生了一件绝望的事情

早上,我很饿

当我翻遍冰箱也只找到一瓶酸奶后,我苦哈哈地喝着

快到午饭时

我突然惊醒

储藏间

八宝粥

 

 

星期七:我委屈!

能天使:我也委屈!

对于萨科塔来说,头上的光环是很重要的器官,稍稍碰一下就会导致本人晕乎乎的,而现在两人刚刚互揪,又被艾米丽一撞——

这个感觉,十分微妙。

“啊,抱歉,刚刚下意识就......”

艾米丽,危

等到大帝带着莫斯提马回来,只看到原本吵得不可开交的两人现在同仇敌忾地针对着艾米丽。

星期七用她的源石技艺冻住了艾米丽,而能天使抄起自己的铳就朝着艾米丽开。

看着一脸笑容的两人,莫斯提马不禁有些怀疑到底谁是堕天使。

大帝cue了一下莫斯提马,指了指能天使。

莫斯提马:我拒绝。

战况惨烈,之后的事情我们就不播报了,据当事人艾某所说

“我当时害怕极了。”

能天使的气来得快,去得也快,而星期七纯粹是凑热闹的心态,在一人得到一个啊噗噜派后,星期七就化开了艾米丽身上的冰块。

“呃,博士,咱们商量一下,你下次能别动我的光环吗?”

星期七蹲下身子,戳了戳瘫软在地上的艾米丽的面罩,艾米丽有气无力的声音从底下传来:“为什么啊?”

星期七脸红了红:“那个,那个,因为矿石病的缘故,我的光环会,会比较敏感......”

艾米丽:我记住了!

“知道了没!下次别碰!”星期七看到艾米丽半天不作反应,当下有些气结,手上戳的力度也大了些。

艾米丽一把抓住星期七的手:“了解了解,下次不会了!”

“不会就好。”星期七笑了笑,抽出了手指,只留下手又被冻上的艾米丽在那里呜呼哀哉。

流氓!

口享!

在能天使的虎视眈眈下,星期七最后还是无奈地分了能天使一半苹果派,能天使一边吃着,一边含糊不清地说:“阿七!看在啊噗噜派的份上,你我罩了!这次去龙门你可千万不要去贫民窟,那里可危险了!”

“我听说过,那里好像有个叫什么的大家伙。”

“鼠王。”

“对,但是你们企鹅物流不是啥都不怕的吗?”

“那当然!只是我们总部在龙门,大帝也要卖龙门执行官和鼠王一个面子。毕竟强龙压不过地头蛇嘛!”

“不过应该不会遇到吧,毕竟我们是去找龙门合作,又不是去打龙门。”

说到打龙门,星期七的思绪飘到了整合运动的那条龙身上。

真不知道塔露拉到底要干嘛。






有官服的吗?

加一波好友

银老板小火龙莫莫阿能小羊任你嫖

Q我:2364174616

记得备注lof来的,然后大胆地告诉我你要嫖啥,工具人这几天一般都在线

为什么?

开学倒计时了哇!


评论(2)

热度(3)